2個多月的呈呈

2008041023:20

 

我已經2個多月大了喔!!體重也進步到5200囉!! 身高58cm~~

媽咪說我的頭髮可以"ㄙㄟ ㄉㄡ˙"喔!每次都給人家抓成這樣

 

我最近的作息很奇怪,阿嬤很傷腦筋,因為我都要抱到11點以後才要睡覺。

有一次還抱到凌晨1點呢!可是我可以睡到5點,中間都不用起來喝ㄋㄟㄋㄟ喔!!

 

 

呈呈有時候都睡一整個早上捏下午才會稍微醒醒和人家玩。

現在會盯著旋轉音樂鈴一直瞧,

抱著他的時候脖子都很有力的往後撐著,所以就想說讓他趴著玩,

可是一給他趴著,他就想哭哭,頭就一直鑽來鑽去

現在比較擔心的是偶而呈呈會有吐奶的問題,明明就拍打嗝了,卻還吐奶

因為涵涵幾乎都不會吐奶,所以呈呈吐奶是很讓我頭痛的問題。

會擔心他營養夠不夠或是有沒有吃飽之類的~~

雖然知道長大一點就會改善,但希望那天趕快到來阿

 


 

涵涵和弟弟看起來是不是相親相愛ㄋ

涵涵是個好姐姐喔!呈呈的奶嘴掉了,涵涵會把它塞回弟弟嘴裡喔

我常常想著呈呈再大一點時和涵涵一起玩耍的畫面。好幸福捏!!

 

明天又是快樂的星期五啦!一下班就可以飛奔回去囉!

晚上和涵涵講電話,她第一句就說"馬麻很快就回來了",

聽到都好不捨喔!涵涵乖,媽咪很快就到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