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涵採豆樂

2008041322:21

 

這是阿公種的皇帝豆,我每天都會來關心他們一下喲

一個接著一個的摘。

 

挖~~摘好多喔!我要開始拔囉!! 我可是很專業的捏

 

剛剛那是現採的,這個事先前採好要準備曬乾的,曬乾才能保存更久喔

 

我撥開囉~~我是阿公的小幫手捏  (只有一開始是,後來就越幫越忙了


 

一直撥一直笑,一直撥一直笑,笑個不停 搞不懂在笑什麼,總之她好開心喔

 

看涵涵一直笑忍不住多按幾下快門~~笑的真是甜

 

在我做月子期間,涵外公就搭了棚子要種皇帝豆,如今已經結實纍纍囉!!

涵涵幾乎每天都會跟著阿公去採豆豆,採完還會幫忙撥,撥完還叫阿嬤煮呢

只是有時候會把豆豆亂丟或是灑滿地,然後都不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