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人要離開了

2008041715:51

 

 

這個月底又有同事要離開我們了,同部門的同事一次離開5位,說真的還滿感傷的,

 

我們公司在台灣已經沒啥工作機會啦!原本偌大的office只剩3隻小貓,

 

還有一個穿梭兩岸的主管。而有2隻小貓ㄋ,每天都在想自己什麼時後可以離開,

 

剩下那隻貓ㄋ,就是我,也常常在想著未來何去何從,

 

是要主動離開還是要做到公司不要我的那一天,想到我都快煩死啦!

 

 

 畢竟現階段的我是不會到對岸去打拼的,不想離開孩子,也不想為了工作把孩子帶到對岸去。

 

說真的還滿沒企圖心的,可能是對家庭的一種眷戀吧!只希望能陪在孩子&家人身邊,

 

還好平常就省吃儉用啦!哪天不幸失業生活也還過的去,不然還可以種田自給自足。

 

 

總之,祝離開的同事能有更好的未來,而我ㄋ繼續煩惱吧!總有想通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