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番茄嚕~

2008041716:23

 

哈~~這是什麼表情阿

我跟涵涵說我們來拍照好不好阿,她一直說不要,

然後我還是要拍,她就生氣了啦!

 

家裡後面有羊舍,是叔叔一家人養的,羊舍旁的田地有種番茄,

涵涵常常會說要去看羊咩咩或是找她舅舅(我堂弟)摘番茄,

那天舅舅摘了好多番茄給她,摘回來我就放在小臉盆讓涵涵自己洗.

涵涵看起來很認真在洗ㄟ,有2種顏色的番茄喔



呵呵~~洗番茄好玩ㄟ,(其實涵涵是隨便剌一剌

嘿嘿~我要開始玩水囉!(然後涵涵就開始用水潑我

潑到臉上都是水珠,小小的臉蛋在烈日照射之下顯得相當可愛

一定要露出招牌小酒窩的啦

 

後來涵涵就直接把小臉盆拿起來倒,結論是衣服也濕了,

我還被我老媽唸,說涵涵發燒才剛好就讓她玩水,我想說天氣熱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