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出差日誌

2009041300:21

 

 

4/12 天氣陰,這是此次出差的最後一個週末,

 

原本早上想和同事去打羽球的,結果前一晚喝太多茶葉,整夜難眠,

 

早上實在是沒啥力氣,茗惠ㄚ,我對不起你啦 改天囉!!

 

連賴床都很辛苦的早上,只好起床囉! 把帶來的書拿起來閱讀,

 

推薦給當媽咪的妳, "還好,我們生了2個孩子" ,汪培珽的著作,

 

看完超有感覺的,跟看完 "練習曲" 有相同的心得,有些事你現在不做,以後你就沒機會做了

 

 

 

 

中午在公司餐廳隨便吃吃,然後一群人擠到同事房間聊天看電視,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對我而言也是奢侈的,在台灣工作時,很難有這樣的機會,

 

感覺格外珍惜,也許有一天我離開這裡,要這樣聚在一起就更難了。

 

在宿舍待了一整天,晚上大家就約好要外出覓食了,去 "沃爾瑪" 附近吃牛排,

 

再到 "沃爾瑪" 逛一圈,返回宿舍時已經要9點囉! 大伙也都累了 

 

只要星期一結束,我的代理工作就算告一段落了,星期二和同事交接一下,

 

星期三我就走人囉 期待與寶貝們相見的那一刻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