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出差日誌

2009033022:30

 

 

出差的第二個週末,天氣陰雨,星期六晚上和同事相約吃火鍋,

 

星期日呢?原班人馬去虎門"逛街",是逛街不是血拼喔 媽咪我很節省的啦

 

為了節省車費,我們隊長就決定做公車啦! 等公車真是痛苦,喇叭聲此起彼落,

 

公車廢氣及菸味讓我快不能呼吸 坐上車後有人帶柳橙上車吃,結果有人下車時,

 

他就趁著車門打開時,果皮往外一丟,挖哩勒,是怎樣阿,只能說這裡的水準ooxx...

 

 

這裡工作就只有星期六晚上和星期日有放鬆的感覺,也能和同事們相約happy一下,

 

但是這種快樂很短暫,每當回到宿舍,或是夜深人靜的時候,就會好想念小孩。

 

 

 

 

只能天天把握打電話的時間,但也常常被涵涵莫名奇妙掛電話  很暈ㄟ...

 

像今天,中午打回去,被阿嬤告狀說涵涵把呈呈的臉捏的紅紅的  當下真是生氣ㄟ

 

但還是好言好語跟涵溝通,又耳提面命加上利誘,希望他不要在欺負呈呈了啦

 

看看上面的可愛笑容,怎麼會欺負弟弟啦!!

 

把拔晚上問涵涵,為什麼要捏弟弟呢 涵說因為弟弟不乖,我就捏他ㄚ

 

正當把拔要跟涵說要愛護弟弟時,話還沒說出口,涵脫口而出說:弟弟又不乖了,掰掰!

 

現在是怎樣啦 不要欺負呈呈啦!!

 

人家好心疼捏! 我得想想法子了,不然等我回去,呈呈都不知道變成什麼樣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