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出差日誌

2009032215:03

 

 

出差的第一個周末(我們只休星期日),沒出門,睡到自然醒,關在宿舍上網聽電視,

 

昨晚部門台幹聚餐,看著同事帶小孩去,玩的開心不已的模樣,也讓我想念起小孩

 

前天和把拔通電話,他說你怎麼去哪麼久 (我才剛來一天喔!)

 

原來古人說 "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 就是這種感受吧!!

 

在這裡每天固定中午/晚上都和涵涵通電話,這小妮子有時候很沒耐心,

 

講個幾句就要去玩耍了,叫他把電話拿給呈呈講又不要,還說弟弟不會講

 

自己不講又不給呈呈講,讓我很生氣捏

 

然後就聽到呈呈大哭,實在是....

 

於是乎在涵涵掛掉後我又重打一次,外公要接起來給呈呈講,

 

涵涵上演了在地上打滾的戲碼,硬是要把電話搶走,

 

然後說:我要去吃飯了,掰掰,就掛我電話了

 

你說氣不氣人阿很愛使壞ㄟ。口口聲聲說弟弟是我的小baby,是說假的喔

 

 

給大家看一段涵涵欺負呈呈的畫面,證據會說話喔,以後長大就不會說是馬麻騙她了

 

 

這是呈呈生日的幕後花絮,呈呈又沒檔到涵,涵就是硬要推呈呈一把,

 

什麼時候才能學會愛弟弟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