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3/6學正春遊

2010033014:46

 

 

3/6是涵涵學校舉辦春遊的日子喔! 雖然涵涵現在不讀那裡了,

 

老師還是很熱烈的邀請我們一起參加喔! 涵涵也是好想念老師同學們。

 

活動地點是學校的校外農園,之前學校都會帶小朋友去那裡種蔬菜喔!

 

 

呈呈第一次來,顯得有點不自在呢

 

 

連比YA都沒有表情

 

 

明明主角應該是涵涵,但是把拔都沒有幫涵涵多拍照啦!!

 

涵涵在跳帶動唱的時候,一直叫把拔去拍照,但是......

 

不知道該怎麼唸把拔了

 

 

學校還準備好多水果,野炊香噴噴的飯、地瓜給來參加的大小朋友享用,

 

另外還請大學教授進行親職健康講座,馬麻我聽完獲益良多呢

 

 

中午我們吃海苔飯、香甜地瓜,還有甜滋滋的椪柑

 

看呈呈吃就知道多好吃啦!  (涵涵對這裡熟門熟路的,吃飽喝足就自己跑去玩了)

 

 

 

阿~真的好好吃喔

 

 

用完餐,自由活動囉! 我趕緊把握時間和老師/同學馬麻聊聊天

 

 

把拔幫呈呈拍照,好喜歡若有所思的呈呈,可愛ㄋㄟ。

 

 

到底在想什麼呢

 

 

終於...終於...拍到涵涵了啦!!  涵涵在抓蝌蚪,一群小朋友都在抓蝌蚪。

 

 

柏鈞馬麻帶來一大桶爆米花,博得所有小朋友的歡心阿! 看我家2個寶貝吃成這樣就知道了。

 

 

有看到涵涵的新髮型嗎? 下一篇PO特寫給大家看喔!!

 

 

要離開農園時,有一小插曲,在門口巧遇凱幃and馬麻,

 

我就跟涵說跟凱維和凱幃馬麻說掰掰,

 

涵涵掰完後,凱幃竟向前抱住涵涵ㄟ(是太想念嗎)

 

好可愛喔! 有兩小無猜的感覺ㄋㄟ,

 

只可惜來不及拿出相機啦

 

 

 

追...追...追...是我現在的心情阿!!  再不趕一下進度,又要跨月啦!!

 

涵涵現在已經適應新學校囉!!  馬麻我只陪了一星期,從上週四開始,

 

涵涵就能在校門口跟媽咪說掰掰了,放學都能看到笑瞇瞇的寶貝呢!!

 

看到寶貝又長大了,感覺好欣慰呢

 

接下來就要把呈呈接來台中一起住了,對媽咪我而言,

 

是一個考驗呢!!  希望我也能快快OK,

 

邁向幸福快樂的日子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