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3/14涵涵採草莓

2010041215:01

 

 

上個月的一個週末,帶涵涵會婆家,剛好涵姑姑一家人也回去,我們就一起去採草莓

 

我還跟涵涵說他在我肚子就已經採過草苺囉  我們來到彰化二水的草莓園。

 

這裡不像大湖,有很多觀光客,沒什麼人,一斤還要$200是怎樣阿

 

 

草苺都不大啦! 不過很甜哩!  (因為我有偷吃ㄧ個)

 

 

涵涵很認真ㄟ,我跟涵說要找沒有受傷的,大大的、紅紅的健康草莓。

 

涵找到了,還會問:這個可以嗎 But涵涵錯誤示範,兩隻手都握剪刀,剪下去草莓就掉啦!!

 

 

你們看我剪的草苺還不賴吧!!

 

 

這是拿著草苺沉思嗎

 

 

馬麻我也粉久沒菜草莓啦!! 過過癮一下...

 

 

涵涵和怡盈妹妹很認真的找尋草莓。

 

 

大家都認真的採草莓,我家把拔卻一點興趣也沒

 

 

涵涵是在偷吃嗎  哈哈~她只是假裝啦! 做做拍照效果

 

 

涵涵好喜歡採草莓哩

 

 

這是我和馬麻一起採的喲!!

 

 

抱的很緊勒!!

 

 

和怡盈妹妹提著草莓開心拍照。

 

 

拍了很多張還是很開心,重點是,把拔為什麼都側拍啦  小朋友都只看姑姑的相機。

 

 

離開前大家拍全家福,這是涵姑姑一家。

 

 

少了呈呈的全家福

 

 

喜歡和寶貝一起拍

 

 

 

~簡單紀錄最近的生活~

 

現在每天如果能碰到電腦就算厲害的了,有時候晚上陪孩子睡了,

 

也不想再起床,呈呈到了台中變的很黏,無時無刻要抱抱,

 

特別是我進廚房時,不用10秒,這小子就進來了,"馬麻抱抱",

 

呈還會說"抱抱洗碗ㄚ",我哪有這麼厲害,

 

今天步行去一趟郵局,全程抱抱,我問呈:要不要下來走走阿?

 

呈說:不可以,車子太多了

 

真是有安全意識的小孩,如果和姊姊一起出門,

 

2人就會搶著按電悌,或是拿大樓感應扣,

 

呈呈沒按到就要哭,一直說要按電梯下樓阿!!

 

很棒的表現是,見到大樓管理員或鄰居,

 

叫這2個寶貝打招呼,都有依馬麻要求執行

 

接下來努力的目標是,讓生活規律一些,

 

因為這2個小子都太晚睡了,睡覺又很難哄

 

加油!!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