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涵小麻豆

2010041515:06

 

 

馬麻我實在是想不出什麼標題了

 

以下照片是上月底的週末拍滴,主角是涵涵,呈呈還沒接上來

 

每週六的早上10:30,附近的圖書館有義工阿姨會說故事,有空都會帶涵涵去,

 

順便借還書,培養一下氣質嘿

 

 

出發前,在大樓中庭亂亂拍

 

 

標準的比YA動作

 

 

開始搗蛋

 

 

有時候還真喜歡涵做怪的樣子

 

 

星期天回"田中"看阿公阿嬤 and 阿咒,涵喜歡騎著他的鐵馬在路上晃或是去田裡。

 

 

在田邊的水溝裡發現了蝌蚪...

 

 

有時候很愛比"酷",我還是比較喜歡涵的頭髮塞到耳後說

 

 

迎風而來的涵涵,騎車還不忘載著涵心愛的小熊

 

 

 

終於結束3月份的照片了  多謝呈呈的午睡時間阿

 

呈呈要睡覺前,真的好嚕阿!  中午一直吵著要吃軟糖,口說一個就好,

 

已經吃了2個還在說一個就好,哭著吵著就睡著了,神奇吧!!

 

涵涵每天早上上學的情況也越來越好,出門的時間不會拖太久,

 

每天要接涵上放學的時間,如果呈在睡覺,我都是直接抱起就出門了

 

我都覺得我快變超人了,呈呈出門腳是不落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