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野探險趣

2011041509:16

 

 

清明假期回彰化,把拔要幫忙噴農藥,我就帶寶貝到田裡玩。

 

呈呈騎著小鐵馬,我牽著涵涵往田裡走去,看看我們有什麼新發現!!

 

 

這2個的表情好好笑喔!   涵涵表情很欠揍

 

 

趁著他們心情好,來個相親相愛吧!!  沒想到好配合喔! (感動ing)

 

 

一付就是感情好好的樣子喔 (繼續感動)

 

 

當媽的小小希望不就如此嗎

 

 

以前呈呈被姊姊抱抱時,都會有不太情願的表情,現在有時還很開心呢

 

 

 

 

姐弟情深演出完畢後,兩人在田裡發現什麼呢

 

 

是蒲公英啦! 馬麻跟他們說,這個可以吹喔! 種子就會飛到其他地方...

 

 

然後2個寶貝奮力的吹 ,表情有夠到位的  (因為摘到的是有點枯掉的蒲公英,很難吹)

 

 

 

呈呈吹起來了ㄟ

 

 

吹完繼續探險去,發現了這個不知名的小果子,成熟的果子是紫黑色的,可以吃,甜甜的。

 

 

就是涵涵手上這個,涵涵摘的不亦樂呼,看得到的都被涵摘下來了。

 

 

2個寶貝開心的展示小果子!!

 

 

好可愛的表情喔  (只是...看不到小果子ㄋㄟ)

 

 

愛騎車的呈,已經把這台車占為己有了  每次都跟涵涵搶車子

 

 

ㄟ...姊姊發現什麼了

 

 

這裡有新鮮的蒲公英,清清一吹,就通通飛走啦

 

 

好口愛哩!!

 

 

I like it.

 

 

我也要來試試看

 

 

我吹..........

 

 

圓鼓鼓的腮幫子,真的有認真吹喔

 

 

 

田裡看的到的蒲公英也應該都被他們姊弟倆摘光了吧

 

另外媽咪還發現了有著淡淡藍色花瓣的牽牛花,我好喜歡這個顏色喔!!

 

 

中間的花冠和花蕊是這麼的潔白無瑕,看了心情很美麗呢!!

 

 

回家的路上,寶貝還是很認真的在找尋小果子和蒲公英的蹤跡,

 

小小的腳踏車籃子裡,都是他們的戰利品,還帶回了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