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弟弟陪伴的涵涵

2011033110:34

 

 

前兩週外公婆要回屏東時,呈一直堅持要跟回去,於是就幫他準備衣服跟外公婆回去了,

 

之前只會哭一下,轉移注意力就好了...這次他心意很堅決...

 

倒是涵涵,呈呈一回去就說:我想弟弟   把拔提議說來去公園運動、踢球好了。

 

涵涵玩了一下傳接球,就說要休息了 

 

 

開始玩起撿樹枝、樹葉的遊戲,他說他要賣烤肉串

 

 

涵很認真喲!!

 

 

涵涵玩他的,我只要專心拍照捕捉最自然的寶貝就好

 

 

開心展示他做好的烤肉串

 

 

 

 

涵的髮量真的太多了  整理一下,看起來好多了

 

 

涵有時候看起來真的不像中班生呢!!  老師也說他想法很成熟,但他就是個5歲的孩子嘛!! 

 

 

一樣愛玩、一樣調皮、也愛跟弟弟吵吵鬧鬧,誰也不讓誰

 

 

弟弟回屏東的一個星期,涵涵說了好多次的"我想弟弟",表情好落寞、好渴望。

 

 

晚上把拔馬麻在忙時,涵涵會突然不知道自己要玩什麼,顯然"有弟弟"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

 

 

少的呈呈的搗蛋,我們更能陪伴涵涵下圍棋、做功課、聽她分享有的沒的。

 

 

這些日子以來,涵涵在言語上有很大的進步了,做錯事也比較不會亂發脾氣了,

 

比起之前,更能好好的聽進去把拔馬麻說的話,也許我對涵的要求太高了,

 

自己也不斷的在調整自己,我覺得我生氣的時間變短了ㄟ

 

 

持續努力,加油加油!!

 

 

話說回來,這星期呈呈接回來後,稍不如意就是你打我、我打你,毫不相讓

 

媽咪還天真的以為,短暫的分離會讓這姊弟倆更相親相愛,結果不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