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2採草莓囉~

2011041110:13

 

 

一直想帶寶貝去採草莓,終於成行啦!! 而且台中就能採ㄟ

 

我們去潭子的草莓世界,從家裡出發10分鐘就到了,讚!!

 

不用去大湖也能採到又紅又甜的草莓,$130/斤,不會大傷荷包

 

 

這是呈呈的草莓初體驗喔!!

 

 

呈呈一直問:馬麻,這個可以採嗎?  每剪一顆,就問一次

 

 

還有已經剪了才問的,不行也來不及了

 

 

涵涵之前有採過了,很有經驗啦!!

 

 

 

又紅又大呢

 

 

媽咪也下海採了幾顆

 

 

他們倆個採了都往我手裡放...

 

 

呈呈小小一隻,快被草莓田埋沒了

 

 

這小子剪的有認真!!

 

 

一次拿2支剪刀  不知呈在做什麼,把拔拍的

 

 

不錯喲! 也是又紅又大滴

 

 

我們的成果之ㄧ,把拔一直說不要採太多,實在不好保存,反正離家近嘛

 

 

採完草莓,來麥當勞吃午餐囉!! 小朋友high的哩,因為好久好久沒去囉!!

 

 

呈呈一直盯著遊戲區...

 

 

呈呈對薯條、番茄醬最有興趣!!

 

 

吃薯條都不用餵   在家吃飯還是很慢,愛含飯

 

 

涵涵說薯條沾玉米濃湯好吃...

 

 

吃著麥當勞,小朋友自己去遊戲區玩,悠閒的看著親子天下,真是讚!!

 

可惜把拔下午還有事,不能讓我坐久一點,不然我想把整本雜誌看完哩!!

 

 

離開前跟麥當勞叔叔合照,我也想要啦

 

 

一回家,馬上把草莓洗一洗,去掉蒂頭,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ㄋㄟ

 

 

2個寶貝搶著要餵把拔

 

 

要開始享受草莓的滋味囉!!  (超配合演出的2個小孩)

 

 

 


 

 

 

2個小孩越吃越high,我實在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好笑

 

 

 

 

笑成這樣,而且還停不下來,讓人看了都想笑

 

 

笑累了,涵涵離席了,呈繼續努力!!

 

 

他們吃剩下的就是我的了  好啦! 也沒這麼悲慘啦!!

 

我在拍照前已經先吃了幾顆了

 

今年的草莓季比較長喔! 現在還有得採ㄟ,

 

還沒去的朋友趕快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