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是拿來吃的...

2008033116:46

 


上星期六3/29我們回去屏東時,爸比說他要去慢跑,

我和涵涵則騎著腳踏車跟隨在後,我是想說流流汗看會不會瘦快一點

一出門,涵涵就說:把拔跑好快喔!我們來給他加油吧 真會鼓勵人捏~

每次騎腳踏車載涵涵出去時,我都會藉機教她背詩/唱歌,順便教她認識沿途的人事物.

也和涵涵聊聊天,訓練她表達的能力.

騎著騎著剛好聊到草莓,我就想到巧連智有教小朋友認識草莓,裡面有一首關於草莓的歌,

我就考涵涵:記不記得草莓怎麼唱阿

涵涵:草莓是拿來吃的,不是用唱的啦!

我和把拔聽到都笑翻了~厚~真的好笑捏~

回家後講給涵外婆聽,她也是噗哧大笑

小孩就是這樣可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