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涵涵看牙初體驗~塗氟

2009092200:25

 

 

你看看...多麼和諧的畫面阿  2個人你一口我一口柳

 

 

其實平常也不太給他們吃糖的,偶而才買糖給他們開心一下,

 

其實一直想帶涵涵去看牙醫,因為之前涵不大愛刷牙,有點擔心他的牙齒狀況,

 

不過吃完東西一定會喝開水漱漱口,現在也可以讓我們幫他刷一下,

 

但常常刷一下下就說刷好了 上週五趁著上台中時,帶涵涵去看了生平的第一次牙醫。

 

住所附近有一家很不錯的牙科,之前我都在那裡看,雖不是兒童牙科,

 

但我事先先打電話過去詢問並告知涵的狀況,還是在出發前給涵心理建設了一番,

 

掛號後只等了一個人就換涵涵了,醫生讓涵按看診的電動椅,舒緩他的恐懼,

 

還問涵喜不喜歡吃冰淇淋,因為氟的味道就像冰淇淋一樣香ㄋㄟ,

 

涵很棒了,我以為他坐上去就會哭,他是在醫生給他檢查牙齒時才哭了出來,

 

還是掉眼淚的小哭,並沒有大哭喔我緊握著涵的雙手陪他看診,

 

醫生說:平常有在刷吼,顯然我們把牙牙照顧的還不錯吧

 

幸好只有2-3處小蛀牙,其餘狀況都很OK,

 

醫生幫涵涵塗上氟,半年內再找時間過來補蛀牙即可

 

護士阿姨還送涵小貼紙和一組牙雙/牙膏,涵涵很開心呢!

 

問他下次還要不要來看牙,竟然說還要呢

 

(雖然相機帶著,卻一張照也沒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