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9/4涵涵生活日記

2009091015:59

 

 

9/3媽咪要和公司同事聚餐,獨自帶著涵涵坐著國光客運北上台中,

 

涵涵只要不是坐自家車都會有一股不安全感,要不斷的分散他的注意力,

 

但2個多小時的車程,一直問怎麼還沒到,媽咪已經使不出其他的把戲了,

 

涵就開始哭哭說要回家,把拔要來,阿公阿嬤弟弟要來...之類的話,所幸乘客不多

 

 

這樣已經讓我很暈了,加上有一阿婆上完廁所時門沒關好,剛好一個味道飄出來,

 

涵涵就給我"吐了",連小被被/鞋襪也遭殃,我一整個不知所措,先安撫涵涵,

 

再把他全套衣服給換掉,哄著哄著涵才睡著,真是阿彌陀佛

 

非不得以再也不要帶著小孩做公車了

 

 

 

9/4媽咪和涵涵需自行安排一整天的活動等把拔下班,在房裡玩電腦到10點才出門吃早餐

 

吃完早餐到對面公園讓涵涵活動活動,一人獨享喔

 

涵玩盪鞦韆時一直說還要再盪高一點,膽子有越來越大的趨勢

 

 

什麻表情阿

 

 

 

笑的混不自然捏  為了配合媽咪沒辦法...

 

 

終於敢自己爬上樓梯溜滑梯囉!! 不用媽咪牽牽ㄟ

 

 

 

 

勝利

 

 

硬是要跟媽咪搶小洋傘

 

 

 

中午過後帶著涵到逢甲校園走走,好多大學生在準備開學活動,

 

到處充滿了年輕活力阿,真是青春無敵捏。

 

一直跟涵說這就是把拔馬麻上學的地方喔

 

校園裡很多松鼠跑上跑下,涵涵一直好奇的追逐著松鼠和麻雀呢。

 

 

這個噴水廣場涵一看到就忍不住問:我可以玩嗎

 

 

涵涵馬上就把鞋襪給脫了  (涵拍的喔!)

 

 

開心的玩水,這個也是獨享喔!!   (此時比較早沒有其他小朋友...)

 

 

 

 

 

廣場旁有小花,涵一直跟我玩花開了沒的遊戲,手把花蓋起來就是還沒開。

 

 

手打開就是花開囉

 

 

離開學校就去涵最愛的麥當勞,只要一個蛋捲冰淇淋涵就滿足啦!!

 

阿姨還送涵一大張麥當勞叔叔貼紙唷

 

 

好好吃喔

 

 

然後就帶涵回去午睡啦!! 天氣熱熱,在外頭晃一整天也不好,

 

等把拔下班再出門吃晚餐+逛夜市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