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涵一歲半囉!!

2007103123:18

 

涵涵一歲半了ㄟ  會說Good ㄋㄟㄋㄟ喔!!

身高跟體重都只有微幅上揚,明明都有在吃ㄚ...

記性超好的ㄟ ,真的不能小看小孩的腦容量.

認識的東西超乎我想像,也都能標準說出來,

像是柿子,釋枷,鈕釦,蝴蝶......等不常用的字,

字卡上的圖案有9成都說的出來. 看到蘋果還會說apple呢

當然越來越古靈精怪了,她的童言童語也常讓我哭笑不得

 

上星期六要帶涵涵去打流感疫苗,出門前幫她換了一件背心裙,

七哄八騙才穿上(她就是不給穿),好不容易穿好了,

你知道涵涵說什麼嗎  這小孩竟然說"不可愛"

挖哩勒,是怎樣  我聽到真是嚇傻了.

只好再換上另一件牛仔裙,總算涵涵是沒意見了

粉難伺候捏

 

到了醫院,一直想搶玩具馬來坐,別人還在玩捏~~

還好涵涵還是有坐到一下下啦!! 不過這樣當然不能滿足她囉!!

不一會兒她又要爬樓梯,又在等候座椅上爬上爬下,當涵涵爬上椅子時,

又說了一個讓人吃驚的字了,她竟然說"太硬了"

我當場真是笑到不行,涵涵妳是來醫院耍寶的喔!!

家裡的木頭座椅也是硬的ㄚ,從來也沒聽她說過...


終於是輪到涵涵看診囉!! 進去之後跟剛才是判若兩人啦!!

護士阿姨要量個體溫,還把人家推開說不要ㄋ~~

一坐在醫生面前就給我大哭 ,媽呀,真是太不勇敢了...

接下來打針就更不用說了,哭...哭...哭...

 

 

離開醫院就帶涵涵去修一下頭毛,因為涵涵都不給人家綁,也不給夾,在眾多人的意見之下...

只好帶她去修短了   剪髮也是哭到不行,是打針留下的陰影嗎

因為忙著安撫涵涵,所以剪髮過程就沒拍照了~~

這就是剪完的樣子囉

 

看媽咪和涵涵都穿牛仔裙喔~~呵呵~~

 

從月底到隔月5號前,媽咪我要忙著做帳,只能擠出一點時間PO文,還沒空到各位的格子逛逛.

待我忙完之後再去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