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比YA!

2007102322:24

 

涵涵會比YA了ㄟ,超開心的,雖然還沒有握的很好,但誠意十足喔

 

 

好喜歡這張涵涵和爸比的合照喔!! 超愛滴

我跟涵涵說你比YA,媽咪幫你照相,她就往前跑去擺好姿勢..

我一拍好,她還馬上跑過來看看我拍的如何ㄋ,一直跟我搶相機..

 

 

比到忘我了~~哈哈~~

 

 

最近涵涵有點小感冒了,一直流鼻涕,還好發燒已退.

打電話給她也是精力充沛的,她還一直跟我說"哈啾"

話越來越多了,大多我都聽不懂,她可以自己講一大串.

不想多講時就會說"阿嬤講" OR "阿公講"...真是厲害.

現在只希望涵涵感冒快快好,各位媽咪寶貝也要注意身體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