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自己嗯嗯了!!

2010110215:28

 

 

 

 

真是太害羞了,放上嗯嗯中的照片 媽咪可是有經過本人同意才能拍下此照片ㄋㄟ

 

之前呈呈都要馬麻抱著上廁所,馬麻也因此練就一身好臂力  但不能長久這樣下去啦!

 

尤其是呈有時要醞釀很久,馬麻我的腰實在是受不了  就在好幾次"我不要坐坐嗯"之後,

 

終於...終於在9/26這天成功的自己坐坐嗯了  好難忘的一天喔!!

 

呈還會自己說我會坐坐嗯,把拔/馬麻/姐姐也坐坐嗯

 

沒錯沒錯,就是要坐坐嗯啦

 

 

 

 

馬麻從那一天起就不用再抱呈呈上廁所啦!!  只要幫呈把褲褲脫掉,他就會自己爬上馬桶了,

 

不過有時候呈會需要馬麻陪著,呈的小手會抓著馬麻的手"施力"  ,我還要一邊幫他加油!!

 

至於尿尿呢?因為呈高度不夠  所以我就叫他也坐坐尿馬桶,尿完成會自己把褲子穿上

 

馬麻只准呈在洗澡的時候站站尿地上,其他時間不行,因為馬麻不想洗地板

 

呈好棒喔! 上廁所都不用我煩惱了,也比姐姐早一些學會坐馬桶喲!!

 

心情好的時候,上廁所還會哼哼唱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