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10/2足球賽開踢囉!

2010102209:01

 

 

把拔公司舉辦的足球賽開踢囉! 早上去爬山,下午踢足球,真是很曬的一天。

 

一走進足球場,就看到這巨大的足球模型,小朋友一直說:馬麻,你看好大的球喔!

 

 

 

這是公司第四年舉辦這個邀請賽了,很多隊伍參加,為期2週的賽程。

 

 

 

還沒運動就開始吃糖的呈。

 

 

 

這裡這麼寬,不跑一跑怎麼行呢

 

 

 

呈跑步為什麼會比中指呢

 

 

球賽還沒開始,我家2隻已經玩的很開心了。

 

 

 

太陽很大,曬暈了。

 

 

玩著自己帶來的小皮球也是很開心,因為足球對他們來說有點重,因為我們沒有3號球(兒童用)。

 

 

呈ㄚ,你給人家坐在比賽場地做什麼阿? 叔叔要練球ㄋㄟ。

 

 

姐姐來帶你出場  雖不知道他們在說啥,但這個畫面好可愛喲!!

 

 

趕快離開,不然人家來趕就不好啦!!

 

 

這次來,呈呈會嘗試踢球囉!! 連我們蕭老闆都直呼:勾追、勾追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媽咪我先帶2個小孩回家睡午覺,5點再帶他們過來球場玩。

 

接近傍晚,天氣果然舒服許多,等到比賽結束,把拔就陪小孩踢球。

 

 

 

呈呈,你是要說蝦密??  比賽的隊伍在一旁相互謝謝教練及裁判。

 

 

呈呈要練習踢球囉!!

 

 

我踢,我踢,我用力踢。



 

 

 

我射門囉

 

 

 

涵涵在一旁看,也不甘示弱。

 

 

看我的...真是架式十足ㄋㄟ。

 

 

我踢...果然強而有力

 

 

呈在一旁滴咕:我什麼時候可以像姐姐一樣

 

 

怎麼這麼愛乾淨,草跑進鞋子,馬上脫下來整理。

 

 

玩累了,休息一下。 (媽咪喜歡這樣很自然的fu)

 

 

這小子也坐在球門前面休息。

 

 

因為球賽為期2週,所以我們假日幾乎都有來,這裡很多足球俱樂部的小朋友來練球,

 

也讓我家2隻感受運動的氛圍,來跑跑,來流流汗,還有小朋友找涵涵呈呈玩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