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這檔事

2009052023:30

 

 

相信有不少家長都會擔心小寶貝 "便秘" 的問題,要不就一直換奶粉,

或是一直尋尋覓覓適合的三益菌或乳酸菌之類的產品嘆息

我家這2隻偶而還是會讓我擔心這檔事,特別是涵涵,很懶得"嗯嗯"

我常笑她說你一肚子大便啦! 趕快來嗯嗯喔! 涵還是3天或更久才給我上一次

每次上完還會來報告說他嗯很大條  真的是很暈捏!

而且明明會坐馬桶,卻要阿嬤或媽咪抱著"嗯"

 

有一次我抱著涵嗯嗯,我就說要幫他加油,一邊喊著用力ㄚ,加油,快出來囉!

結果...涵就說你不要講話啦  我說要唱歌給他聽,涵就說:你不要唱歌啦!!

 

好吧! 我只好閉嘴,便便就在無聲無息的狀態下 "瞨咚" 出來了...

涵什麼時候才能認真在這檔事上捏

 

 




 

至於小呈呈ㄋㄟ,最近真的是給他進步了,上回吃了幾包遠東生技藻精蛋白,

怪怪...連著好幾天每天都嗯嗯捏  後來最少2天都會嗯一次呢

 

而且嗯嗯時也不再哭哭囉!!

我也搞不清楚是吃了有效,還是呈的腸胃蠕動變好了

 

之前什麼有的沒的都吃了也沒見到啥效果...

哈哈哈~不管啦! 總之會嗯嗯就好啦

 

接下來會快速長肉肉嗎...人家好期待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