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真舒服

2007011600:48

看我洗完澡一頭亂髮的樣子是不是很可愛呢


媽咪說要用浴巾包好才不會感冒...剛剛差點就露點了...呵呵...

 

阿嬷都是下午1點多2點時候幫我洗澡,這時候溫度最舒服,窗外的陽光灑進來,有一種暖暖的感覺.

(平常是阿嬤幫我洗,假日媽咪就會回來一起幫我洗)

 

衣服穿好了就要穿襪襪了,我的襪襪呢

 

媽咪,我找到襪子了...


今天穿小熊圖案的...

 

媽咪幫我穿...



要去玩耍囉!!

媽咪有特別交代不能站到床邊玩(因為窗簾快被我拉壞了)



還是忍不住ㄟ...反正快過年了,可以換新窗簾,呵呵

 

 

涵媽:現在涵涵正值活動力旺盛的時候,每次洗玩澡都很難幫她穿衣服,因為她只要一躺著不到2秒鐘

         就翻過身去,有時候還要2個大人7哄8騙的才能完成穿衣動作,阿嬷說這可是個大工程呢!!

         連每次上完廁所要穿尿褲也是這樣,真是讓人很傷腦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