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誰掛電話阿??

2008011614:52

 

 

現在涵涵除了會自己來接電話/掛電話之外,她更喜歡講電話時亂按數字鍵,

常常不小心把電話掛掉而不自覺,今天中午就是如此...(外婆說她還一直問媽媽勒..

我只好不斷重撥,一樣是涵涵把電話接起來了,

一接起來就問:媽媽怎麼把電話掛掉了 (OS:哇哩勒,到底是誰掛誰電話啊?)

還抱著她的玩具麋鹿說:鹿鹿也要聽電話,還拿給鹿鹿"喂",阿我講的鹿鹿又聽不懂

 

 

涵涵是個會自己要掌聲的小孩,連講電話也不放過,

當她表達"自己會吃飯飯喔"或是"自己吃光光了",我很自然的就會說"涵涵好棒好厲害喔",

涵涵就會說"媽媽拍拍手阿",不拍還不行勒.平常她會要飯桌前的人都拍拍手

她會一一點名(爸爸拍拍手,阿公拍拍手...等等),一個也不放過,沒點名時會說"大家拍拍手阿"

所以阿,只要她聽到有人對她的讚美,就必須有掌聲~~

 

 

和涵涵有個有趣的對話,至今我記憶猶新,決定把它給紀錄下來...

 

~某天中午和涵通電話~

 

涵涵:自己會吃柳丁喔!!

媽咪:哇~這麼棒喔!吃幾個阿

涵涵:吃兩個.. 

媽咪:吃這麼多喔!!

涵涵:吃5個(說真的她不是太懂這些數字的意義)

媽咪:嗯~那到底是吃幾個ㄋ

涵涵:媽媽數數看阿! (太經典了)

媽咪:傻眼啦 (誰可以教我要怎麼數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