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涵掛病號

2008010721:56

 

 

 

上星期五,晚上打電話回去時涵外婆就說涵涵懶洋洋的,有點發燒

我心想,不會是感冒了吧 (該不會被涵外公傳染了吧,還是天氣變化太大了

接近8:30pm時,涵外婆打電話來說要帶涵去看醫生了,我擔心到不行了

因為用了塞劑,看完醫生就退燒了,可是醫生說涵的喉嚨發炎了,發燒的情形會持續3-4天

當下真想趕快衝回家啦!!為什麼星期六還要上半天班

 

 

星期六中午一下班,就趕緊上路了~~

回到家看到涵涵還挺有活力的,放心了不少,可是還是不敢掉以輕心。

外婆說生病的涵涵變的很"盧",很任性,一直要人家抱抱,

因為擔心涵涵再度發燒,我跟爸比晚上幾乎都沒睡好,

涵也因為生病的關係,不停的翻來滾去,看了真的好心疼喔

然後我摸摸涵涵的額頭覺得有點燙ㄟ,趕緊叫爸比去拿冰枕,

可是涵一直換姿勢,很難好好的躺在冰枕上睡,我只好也不停的變換冰枕的位置,

快4點時涵醒來吵著要喝ㄋㄟㄋㄟ,泡了120 cc喝光光,哄著哄著又睡了,

不過手腳都有點燙捏,我也沒心情睡了~

 

早晨7點多涵起床有好一點,不過食欲不是很好

只吃了幾口土司,連ㄋㄟㄋㄟ也不要了,

慢慢的覺得涵說話時有點吃力,這麼小的小孩喉嚨痛應該很不舒服吧!

每餐飯後要灌藥也是很辛苦,即使藥有甜味,涵就是奮力抵抗,

用盡力氣的哭,看的我都想放棄讓她吃藥了,

可是又不能不吃ㄚ

 

 

涵寶貝阿,妳一定要趕快好起來喔!!不要讓媽咪擔心太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