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博館曬太陽

2009021422:43

 

承上篇,大年初一離開麥當勞之後,我們就前往科博館曬小孩 人也是超多的說...

 

 

呈呈怎麼只顧著吃手ㄚ

 

 

 

涵那什麼表情ㄚ  多謝小姑姑幫忙帶著涵涵喔

 

 

好難得的全家福

 

 

這天天氣真的超好捏,適合拍照

 

 

 

這2個寶貝超愛草地的,把呈呈抱起來還會哭哭捏

 

 

 

接下來就看看寶貝們的特寫吧

 

 

好自然捏~

 

 

是不是很有fu阿

 

 

一碰到草地就不想離開的呈呈

 

 

好奇寶寶一個

 

 

 

 

呈呈,你發現了什麼呀

 

 

斯文小男生一個~

 

 

今天剛好是情人節,可是我的大小情人都不在身邊啦

 

特別是想念我的小情人呈呈,多希望能給他親個滿臉口水喔




今天把拔竟然把我的2個寶貝都帶去剪頭髮了

 

沒經過我的允許,天氣是有這麼熱嗎 

 

希望我回去時不會嚇我一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