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美濃走走

2008102923:32

 

上週六10/25別人去遊行,我們去美濃走走。

 

美濃~一個客家味,古早味濃厚的小鎮 

 

這裡是美濃民俗村,不用門票,裡面有吃有玩。

 

 

地方不大,但小有特色。

 

 

這是廢物利用所製成的鼓啦!!好多小朋友都來敲打一番。

 

 

看涵涵也是頗有架式吧

 

 

這裡還提供了三隻搖搖馬及兩隻跳跳馬。

 

 

誰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阿 可是涵一看就知道這怎麼玩ㄟ

 

 

涵涵玩的滿身大汗(有看到涵涵的肚子嗎

 

 

身後的兩層樓建築,裡面有賣很多古色古香的東西,琳琅滿目呢!!

 

有日常用的,穿的,玩的,觀賞用的物品都有喔!

 

 

這是二樓的一角。

 

 

古早的搖籃ㄟ,涵涵一直說要坐(可是人家明明寫著請勿乘坐捏

 

 

這組小桌椅好可愛喔!涵涵要求我要坐他對面

 

 

一樓外面很有特色的椅子。

 

 

逛累的父子倆

 

 

呈呈在看姊姊,還有噴水啦!!

 

 

站在噴水池前的涵涵,被水噴到還很開心

 

 

這個很有古早味吼,誰可以告訴我正確名稱是什麼阿 (把拔想不出來)

 

涵涵一邊壓還一邊叫ㄚ公去洗手 涵涵露點了啦! 

 

(這件衣服的版真的很奇怪,之前穿太大,現在穿變低胸,肚子還會跑出來

 

 

離開民俗村,我們轉站到客家文物館。

 

這個小朋友一點都沒注意吃相

 

 

認真的在看裡面有沒有魚

 

 

來兩張可愛的呈呈

 

 

 

來說說涵涵手上棒棒糖的由來好了,客家文物館旁邊有賣一些特產的展覽攤位,

 

這個涵涵就雙手擺在後面自己走到一個賣蜜餞的攤位前停了下來,我們離他還有一大段距離呢!

 

涵就跟著其他遊客一起聽老闆娘介紹,真懷疑涵有聽懂

 

也許老闆娘看涵是忠實觀眾吧!就給他小一杯石蓮花果汁加一枝黑糖棒棒糖

 

 

涵可是吃的津津有味呢 連回程想睡覺了,也不肯讓我幫他保管棒棒糖

 

 

最近涵媽我工作很忙,會有點懶得PO文說,

 

希望忙的日子趕快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