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12 阿公阿嬤生日

2013021211:30

 

 

每年農曆年,我們都為會幫我阿公阿嬤過生日,這時全家團圓、子孫滿堂,2老好開心。

 

我的阿公阿嬤從小就很疼我們,看到他們身體健康、行動自如,是最讓人開心不過的事了。

 

蛋糕上插著85歲的蠟燭,也提醒著我們有空要多回家陪陪阿公阿嬤。

 

 

唱完生日歌,阿公切蛋糕囉!!

 

 

下刀後由我姑姑接手啦!! 姑姑很賢慧,會自己做包子饅頭哩!!

 

 

小孩光吃巧克力就開心了。

 

 

長鬍子了...

 

 

吃飯有沒有這麼認真啊

 

 

我可愛的媽咪,過年前腳踝的骨頭裂了,包了好幾個月...

 

這樣剛好過年期間都不用她辛勞了

 

 

這些小孩真是棒啊! 只要追著舅舅,舅舅、舅媽就會陪他們玩,媽咪我樂得輕鬆阿

 

現在他們會玩的撲克牌遊戲實在是越來越多了...

 

 

過年時才能一大家子都聚在一起,從小我就愛這樣的氛圍,

 

全員到齊的日子平常很難得,除了過年,就是有喜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