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涵的4歲生日

2010043015:47

 

 

4/29是我們家大小姐~涵涵的生日,這小妮子從上個月就開始問了,

 

還在月曆上貼上貼紙 涵涵對日期沒啥概念,總是以為睡醒就是他生日

 

跟他說還有14天,他就從1數到14,然後問你到了嗎 可見他有多期待就好。

 

4/24剛好涵外公外婆上來台中,就先吃過一次蛋糕啦

 

我們買真味上品的沖繩水晶黑糖蛋糕,這家店只有台中有ㄟ,

 

他們家的鮮奶酪粉好吃喔!! 堅持不加蛋、不加一滴水呢!!

 

But跟涵涵期望的蛋糕長不一樣,他的表情很好笑

 

涵涵吃了一口也說很好吃呢! 連不愛吃蛋糕的涵外婆都說很好吃

 

 

這小皮蛋應該在想:什麼時候輪到我吃呢  (短髮照曝光了)

 

 

昨天涵涵很開心的帶著巧克力去跟同學分享,我呢!! 帶著呈呈去買一個小蛋糕,

 

等姊姊放學後,晚上再唱一次生日快樂  我們去馥漫麵包花園(FM Station)買,

 

店員還問呈呈是不是他生日  因為我們只有2大2小,買6"還嫌大呢! 就買了一個小蛋糕。

 

回家進電梯前,呈呈竟然問媽咪:我生日幾號  (顯然呈也想過生日,真是太可愛了)

 

 

 

 

晚餐後,2個寶貝期待著吃蛋糕,涵看到我拿出蛋糕,竟然說:怎麼那麼小

 

心意心意ㄚ~寶貝你懂嗎  買大我們又吃不完,這樣剛剛好阿,切1/4又好切

 

 

唱完2遍的中英文版生日快樂歌,請涵涵許願,他說不要,

 

也許還不懂許願的意義吧!! 然後涵和呈就迫不及待的把蠟燭吹熄了。

 

2個寶貝這樣開心,看在媽咪眼裡就很滿足了

 

 

涵的頭髮是老師綁滴! 媽咪不愛幫涵綁,覺得梳整齊就好,很懶吼

 

 

 

涵涵~生日快樂喔!!  又長大了,媽咪希望你能成為一個善良的人,

 

雖然我們最近有一些磨擦,但這是我們相互要學習的功課,

 

跨越4歲的年齡了,也應該是懂事的年齡了,我知道你都懂,

 

只是個性好強的妳不願服輸罷了,把拔說這點你像我,

 

也許吧! 我們需要時間把有尖角的石頭磨圓,

 

迷糊的妳,還需要媽咪很多的提醒,請不要嫌我煩喔!!

 

媽咪依然是很愛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