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1 三義水美木雕街

2012043009:03

 

 

4月初的遊記,5月才寫應該不會太誇張啦! 安慰自己說:有寫就好。

 

剛好我爸媽上來,就帶他們到三義走走,來個半日遊。

 

這是個意外的新發現,在水美木雕街的一條巷子裡,往下走去,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fu。

 

 

沿著路往下走,兩邊都是這樣風格的"商店街",應該仍在規劃中吧!  只有少少幾家門開著。

 

 

而且門柱上都有客家諺語。

 

 

每個交叉路口都有雕塑作品喔! 設計別有用心呢!!

 

 

 

這個 "罰跪的男童" 真有趣。

 

 

我還跟涵涵呈呈說:我都沒讓你們舉椅子,真是對你們太好了

 

 

 

呈好像有點怕怕的,表情很僵硬。

 

 

涵涵每一尊都要拍一下

 

 

呈呈依然僵硬

 

 

這裡的路燈設計太可愛了,非禮勿聽、非禮勿視、非禮勿言。

 

 

 

涵涵特地叫我幫他綁的頭髮,看起來又更大了些!!

 

 

外公也來拍一下,每次叫我老媽拍照,她都不要

 

 

這一尊看不出來是什麼??

 

 

這是"羔羊跪乳"ㄋㄟ,涵涵就這樣騎上去了。

 

 

呈呈也騎了一隻。

 

 

 

這一整區滿大的呢! 在木雕街右邊的區塊,逛起來很舒服。(小朋友說他們是老闆,在賣東西)

 

 

開心合照!

 

 

繞了一圈,隨意拍一下^^

 

 

好雪白好可愛的花

 

 

這路旁的植物都照顧的挺不錯的

 

 

發現茶花


 

 

從木雕街剛轉進來,右手邊有一家很有特色的餐廳(富貴三義館),

 

如要用餐好像要事先預約才行,我們只是突然造訪,只有走到接待區就出來了。

 

接待區收藏不少台灣藝術家的雕塑作品,我走進去連相機都不好意思拿起來拍

 

 

 

館中央呈現與大自然合而唯一的fu。

 

 

館外的竹林小道,能在這拍拍照了

 

 

原本在此奔跑的呈,一看到相機就變成這副表情了

 

 

下一次來這裡,一定會有更不一樣的風貌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