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 in China

2009073021:25

 

 

 

 

今天,我帶著2個行李箱(自己的 and 公司的)加上一個紅色背包(裝筆電)

 

去清泉崗機場準備飛往香港,託運行李時,服務員說:小姐,你的行李超重要付超重費喔!!

 

所以我付了7公斤的超重費,真多虧公司那個重重的行李箱,

 

也不看我一個弱女子就通融我一下,算了,公司會買單

 

 

 

 

這是我第一次獨自出差喔! 之前都有同事同行,今天只有我一個人,

 

身上帶了一本充滿正向思考的書,所以一路上還真不覺得孤獨,

 

而且今天機上沒坐滿ㄟ,我旁邊的位置還空著呢真是難得,

 

這樣我就不會覺得小飛機很擁擠了

 

抵達香港後,在機場的接駁車上,我還讓位給小朋友,這算是日行一善吧

 

順利通關後去搭小巴前往公司,一整個下午都坐交通工具,坐到我屁股都要開花了。

 

 

抵廠後,說要準備晚餐給我吃的同事,竟然還沒下班,還好我帶的零食夠多

 

打電話給涵涵,講沒2句就說他要睡覺了,我看我得明日請早了...

 

 

中午更誇張,我說馬麻要坐飛機去大陸上班了喔!

 

涵要求我要買東西回來,而且還說這是弟弟要的,心機會不會太重了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