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7/19涵涵返校日

2010073015:42

 

 

涵涵同學會的隔天(星期一),剛好把拔休假順便也幫涵涵請假一天,

 

事先知會老師會帶涵涵到小番茄教室,涵涵好期待好期待喔!!

 

只可惜月娥老師也請假  涵涵好想念喔!!  我們選早上點心時間前往,

 

我們一進學校,看到園長邱老師剛好走出辦公室,一看到涵涵就說她長大好多,

 

馬上給涵一個大抱抱 走近教室,就看到曉苹老師,當天只有她一個人,非常忙碌ㄋㄟ。

 

同學們都好奇的跑出來看涵涵,連看到我都不陌生,不停的想找我講話

 

奕帆還跟涵說:你忘記我名字了吼          馬麻還要提醒他呢!! 

 

進到小番茄教室的涵還有些生澀呢! 老師進行了"今天教室少了誰,多了誰"的活動,

 

還請涵坐到老師旁邊,接著一起參與"假日分享"的時間,說的當然是聚餐的事囉!

 

一起聚餐的耕玄一直要搶著說話     然後操場活動時間涵涵更是迫不及待呢!

 

我遠遠看見Linda老師把涵抱起,一定是很驚訝涵的出現吧! 我則在一旁和熟識老師聊天。

 

回來的感覺彷彿涵涵還在這裡就讀呢!  感覺真棒

 

雖帶了相機卻沒啥拍照,趁孩子們進教室前拍了一下,

 

 

孟熹阿(中),阿姨覺得你越來越可愛了ㄋㄟ,下次再給阿姨捏一下喲

 

 

奕帆(左二)要求阿姨再拍一張

 

 

 

再不走,就要在學校用餐囉! 雖然曉苹老師說用完餐再走,但不要麻煩啦!

 

離去前,涵涵走到辦公室跟園長和老師說掰掰,涵涵今天好滿足好開心喔!

 

希望我們下次還能去,下次再去大家都要升中班囉!

 

老師還提醒我,下次要去二樓教室才能找到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