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週記

2008112421:26

 

出差?好久沒出差了,有小孩後,還沒想過自己會再度出差呢!!

 

出差一週了,工作進度並沒有我預期中的快,這星期要快馬加鞭了,否則會延誤到我返台的時間

 

我試著融入這裡的生活,但~好難,每次和涵涵通電話,就讓我忍不住想馬上去搭飛機

 

涵涵總是說:你要回來跟我玩啊! (寶貝,媽咪也好想喔!)

 

雖然公司很照顧員工,在這裡吃的住的好,但我還是無法長期在這樣的環境工作/生活,

 

假日不出宿舍,就還是關在工廠裡,我又不愛逛街,說真的日子挺無聊的,

 

涵爸今天跟我說:家,不就是要一家人在一起嗎?

 

好感動捏!也許以後經濟上沒這麼充裕,但一家人可以在一起~~平凡的幸福也很好~~

 

 

在這裡變的好懶得寫文喔!有時開了電腦又提不起勁

 

 

星期天原本要跟寶貝視訊,家裡的網路攝影機又給我"出事"

 

好想看看他們喔!!聽爸比說呈呈已經會爬樓梯了,也會自己爬上床ㄟ

 

只是我錯過了這樣的鏡頭

 

偶要回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