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4 四張犁國小校慶暨運動會

2012112410:57

 

 

挖~涵涵的第一次運動會ㄟ,好期待喔!

 

還記得我從小就喜歡運動會,因為還算跑得快,參加過大大小小的徑賽,

 

喜歡在比賽中得到成就感和歡呼聲

 

涵涵很棒喔! 老師請他拿班牌ㄟ,超酷的。

 

 

可是我沒看到進場表演 因為把涵送到校後,我又回家接剛睡醒的呈呈。

 

 

台上的長官實在是太多話了啦! 我是覺得小朋友站太久了

 

 

排隊等著一年級60公尺賽跑。

 

 

好好笑的表情

 

 

站起來做暖身操囉! 這時才發現我在拍她。

 

 

我不知道這種表情代表甚麼意思

 

 

涵涵是23號,所以比較後面才輪到他,平常我們就有在運動,涵涵跑第一名我們並不意外

 

 

小獎品~鉛筆一隻。

 

 

涵涵開心的說:我跑第一

 

 

這小子沒有很開心ㄋㄟ

 

 

跑完又排隊啦! 這次要玩趣味競賽。

 

 

之後~相機沒電了  天空漸漸下起毛毛雨,且雨勢越來越大,

 

老師把小孩帶進教室,我和把拔、呈呈就先衝回家避雨,

 

等活動結束再把涵涵接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