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媽咪的無奈

2006122818:34

說真的,哪一個媽咪不想全天候照顧自己的小寶貝呢

但總是有很多的原因阻撓了,家裡的經濟是需要爸比/媽咪一同扛起才不致負擔太重...

Baby給娘家阿嬤帶真讓人很放心,只是我一星期才能見到寶貝一次.

都很怕他會不認得我...哈哈...(這種情況應該是不會發生啦!!)

每次我回去一見到涵涵,我都會先跟他自我介紹(好笑吧!)

每天都會趁中午休息時間打電話回去,涵涵如果醒醒的,阿嬤就會拿電話給他聽...

阿嬤說涵涵都會靜靜的聽然後微笑,這個畫面想起來就好窩心喔!!

現在涵涵聽電話時會發出一些聲音,就好像是在回應我一樣.(呵呵)

涵涵今天過完就滿8個月嚕!!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