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媽咪的電話...

2007050223:17

 

身為假日媽咪,想念寶貝的心是無時無刻的...

自從開始上班之後,每天的中午/晚餐時間都會固定打電話回家,沒有一天中斷...

這是我最珍惜的親子時間,長時間累積下來涵涵只要聽到電話聲響就會興奮的衝向電話.

她會先爬到椅子上,再爬到桌子上,身手相當矯捷

雖然涵涵講的火星文我聽不懂  只要聽到他可愛的聲音我就會開心不已

不過有時候她來出個聲音就溜掉了,剩下涵外婆跟我報告她的惡行

 

 

我又在等媽咪電話了喔~

 

 

超愛摔電話的,總有一天會被砸壞滴

 

 

涵涵開始學會比YA了,雖然不太標準但意思到了,她還會發出YA的聲音呢!!真令人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