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你知道你快4歲了嗎?

2011122310:28

 

 

臭呈呈,這個讓媽咪又愛又氣的小傢伙,常常讓我很沒輒

 

明明就長的很天使阿!! 怎麼會...怎麼會這麼讓媽咪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氣!!

 

 

總覺得快4歲的你,很多事情該懂了、該會了,但你卻常故意說:我不知道

 

每天跟媽咪黏在一起的你,總是要和我有摩擦,有時後想要提早送你去上學卻又不忍心

 

把拔每次都說你和媽咪是冤家,真不知道我要修練到什麼時候

 

 

你和姊姊每天的爭吵也讓媽咪很心煩,我知道你只是很想參與姊姊做的每一件事,

 

但是你用的方法太激烈了,大聲說話或爭搶並沒有辦法達成你的目的ㄟ

 

結果就是姊姊、你和媽咪都不高興了...

 

 

你吃飯的速度是媽咪一直要努力的,面對你吃飯的不認真連把拔都想發火了,

 

每每問你:好不好吃?  你總會說"好吃",但是卻吃的漫不經心,

 

讓媽咪摸不清楚你為什麼會吃的這樣慢呢!!

 

媽咪還是希望運動細胞很發達的你多長點肉肉阿

 

只能安慰自己,也許你快速成長的時候還沒到吧!

 

 

有時後媽咪實在不是故意要對你這麼兇的,雖然你最小,但我們並不特別寵你,

 

嚴厲的要求,只是要你變的更好!!  我想我們都在尋找那個平衡的點!!

 

 

每次的生氣過後,心情是五味雜陳的,還有更多的反省與期待,

 

Anyway,我們都加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