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元旦開心拍

2011011011:15

 

 

元旦的週末,我們回娘家,每每回去,大人輕鬆,小孩開心。

 

三餐有親愛的老媽廖哩,我完全不用煩惱吃的問題,

 

小孩阿公會帶去玩,我都不用顧,有多開心,看2個寶貝就知道。

 

只是在家裡院子騎車,就足以讓他們很滿足,隨便按快門都有好表情。

 

 

呈呈堅持要戴著他的帽子不肯脫下。

 

 

涵涵一直用她的大頭貼近我的相機。

 

 

呈呈現在很會騎車了喔!!

 

 

 

 

涵玩著她的滑板車,好可愛!!

 

 

 

全身穿的紅通通的。

 

 

母子3人來一張,我的自拍技術有進步一點吼

 

 

阿公說要拍菜,是有拍到了  我們家的菜真的很讚喔!! 有機的呢!!

 

 

和呈呈貼臉臉...

 

 

呈會不會太陶醉了

 

 

元旦早上我們去鄉裡一個國小的校慶,96歲囉!!

 

沒待久,走走看看就離開了,這裡有幾隻動物,涵涵說要騎上去拍照。

 

 

長頸鹿真的有高,涵有點怕怕!

 

 

斑馬。

 

 

駱駝。

 

 

呈什麼都不敢坐,阿公硬抱上去和姊姊一起坐才OK。

 

 

最矮的豹也是遊說好久才肯坐上去。

 

 

離開學校,我們去大賣場買東西,中午要吃火鍋。

 

 

這2個都很愛搖搖車,不過媽咪平常不會給他們坐,他們就會ㄠ阿公。

 

 

下午回阿太家(涵媽的阿公)看2個阿太。

 

 

他們就在阿太種的盆栽旁玩了起來,呈看到蝴蝶了。

 

 

很認真的看著...

 

 

圍牆上放了一整排的長壽花。

 

 

涵涵說他要拍照,我就把相機給他了,涵的自拍。

 

 

涵涵拍蝴蝶。

 

 

哇塞! 有對焦ㄟ,技術大躍進

 

 

晚上阿公帶寶貝去夜市"打珠珠"。

 

 

呈一下就把籌碼打完了,還一直A姊姊的。

 

 

一整天其實也沒去哪裡玩,但是好快樂喔!! 回娘家就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