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看醫生

2010121016:24

 

 

前幾天真的是冷到了,面對這樣的天氣,2個寶貝陸續出現感冒症狀,把拔後來也淪陷了,

 

而且有過之而無不及,還有一天上半天班就請假回來ㄡㄡ睏,這幾天都會頭暈暈,

 

無止盡的擤鼻涕,唉...明明就很大隻,但感覺很容易生病ㄋㄟ

 

我的症狀最輕,鼻子稍微不舒服,其他都很OK,也沒咳嗽    大家還是要多保重阿!!

 

前天帶寶貝去醫院拿第二次的藥,涵涵還可以跟醫生哈拉,呈呈堅持要馬麻抱著才要看診

 

不過還好只要抱著,其他張嘴檢查他都自己來  醫生問呈喉嚨有沒有痛痛,他還傻笑

 

因為有痰,所以醫生說要吹煙,讓痰容易排出來,而且要乖乖吹完才能拿棒棒糖+貼紙

 

 

看涵涵有沒有很棒ㄚ!  我跟他說就像拿麥克風唱歌一樣阿! 她就會了。

 

 

呈呈等待中...

 

 

呈呈有姊姊可學習,馬上就學會了,不過不是太認真,會拿著管子亂揮

 

 

這是涵涵的藥,她叫我主動跟醫生說他可以吃藥丸,這比瓶瓶罐罐+藥粉簡單多了。

 

 

看涵涵吃的多開心阿!!

 

 

 

 

呈聽到姊姊要吃藥丸時,還跟醫生說:我也要吃藥丸,不過我實在不太放心啦! 還是吃藥粉好了。

 

回家看到姊姊吃藥丸時,又吵了一次,一直拿著姊姊的藥丸說:這是我的...

 

昨天涵涵說,他在學校吃藥時,老師還叫同學看她ㄟ,我問涵大家有拍手嗎  有ㄋㄟ。

 

所以會吃藥丸算是很厲害囉   涵涵因為這樣還很高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