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運動日

2010083015:15

 

 

星期日的下午,我們都會從南部回台中,如果太陽還沒下山,我們就會到公園動一動。

 

 

這個球踢出會變大,然後變小,是外公在台北買給這2個小朋友玩滴!!

 

 

 

呈有點小氣,抓著球不跟人家分享

 

 

球體內還有一個小球,涵涵硬是要把它拿出來

 

 

 

左邊那個小女孩跑來說要跟我們玩,一點都不怕生,但是呈都不跟人家玩

 

還一直說你不可以踢姊姊的球  好小氣ㄋㄟ。

 

 

後來這小女孩做了一個讓人傻眼的動作    這樣就走光了ㄟ,

 

昨天我們又在公園遇到她ㄟ,但是我們已經要回家了,涵涵呈呈還跟他說下次再來玩

 

 

我家的小孩很喜歡在這片草地上跌倒,越跌越開心

 

 

 

 

躺在這裡真是太舒服啦!!

 

 

好可愛好自然

 

 

呈學姊姊脫鞋玩,但不一會而就穿回來了,呈早會自己穿脫涼鞋囉!!

 

 

有發現呈穿錯腳了嗎

 

 

媽咪,我馬上重穿。

 

 

 

我完成囉!!

 

 

涵涵跟把拔一起踢足球,累了,休息一下。

 

 

 

天氣沒有很好,中途下了一點點雨,但是我們還是繼續玩。

 

 

回家前,天空出現了一到彩虹,這時天色已暗。

 

 

 

最近把拔一直叫我帶呈去剪頭髮,呈外婆說農曆7月不要剪,我是沒啥禁忌啦!

 

但是我每次問呈,我們去剪頭髮好不好,呈總會說:我已經剪過了

 

不然就會說:阿姨太遠了,反正就是有理由不要去剪就對了,

 

我是滿想看呈留長一點的樣子,但是呈的頭髮總是像淋過雨一樣

 

看哪天呈呈心情好再說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