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有人醬的!!

2008062417:43

 

 

 

小孩真的是越大越難以控制捏~我又捨不得出狠招.

 

上星期涵涵沒有乖乖吃飯,嚼爛了又給我吐出來,整晚飯沒吃幾口就不要了.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我沒盛飯)真的給他很生氣.

 

我就跟涵涵說:你沒有乖乖吃飯,馬麻好傷心,馬麻要哭哭了(我就假哭)

結果這孩子竟然說:哪有人’’醬’’哭哭的~哪有人’’醬’’的啦!!

 

不知道他為何跟著生氣,不過那個表情真的很經典.

 

 

 

 

還有阿,涵電視真的看太多了,那天回家帶了一瓶茶裏王,涵一看到就說這是御茶園.

 

還有一次涵的嬸婆用寒天綠茶的瓶子裝了青草茶拿來我們家,涵看到就說這是寒天.

 

除了這個之外,凡momo親子台的節目,他認識至少8成吧!!

 

有momo歡樂谷,藍色小恐龍,小小機器人,小鼠波波,小布在哪裡,教畫畫的Louie,


查理與莫莫,天線寶寶,神奇小ㄅㄨㄅㄨ...

 

她只要一看到廣告畫面馬上就能說出節目名稱,

 

天啊!真是太離譜了.這麼小就給我看這麼多電視,有時還要看巧虎

 

阿嬤為了不讓涵看電視就直接把插頭拔掉,涵就給我坐在地上大哭,為了涵的視力沒辦法了.

 

 

 

 

小孩都很愛穿大人的鞋子,不知道為什麼捏~

 

涵上星期就穿著我的鞋在院子奔跑,結果就跌倒啦!沒哭喔!爬起來繼續玩!

兩腿膝蓋都有擦傷捏,等到擦葯時才哭著說痛痛,真奇怪.

 

 

 

 

相聚的時間總是太短,我們都是星期天下午4點多才會離開家北上.

 

如果要離開時寶貝在睡覺,就不會上演哭哭的戲碼,但總是會忍不住多看幾眼才捨不得的離開.

如果沒睡,就請外公帶涵去玩,然後我們再悄悄的走,不然涵都會大哭.

 

上星期涵睡醒了,看著把拔收東西,就問說:把拔你要去上班了嗎

 

把拔:是阿

 

涵涵:馬麻也要上班嗎

 

把拔:是阿

 

涵涵:馬麻在家跟涵涵玩就好了啦!!(我真的好想這樣喔!)

 

 

然後我陪著涵喝綠豆湯,又問我:把拔要去田中嗎

(我們都會先回田中婆家,星期一早上直接進公司)

 

我說:是阿

 

涵涵:馬麻也要去田中嗎?

 

我說:是阿

 

涵涵:現在就要去了嗎?

 

幾分鐘後涵就大哭了,其實她都知道,但小孩的情緒是藏不了的.

 

直到外公說要帶她去餵魚她才停止哭泣.


我也好捨不得,然後看著呈呈,還開玩笑的說:還是你最理性了~哈~


等呈呈大一點,應該也會哭哭吧!

 

洋洋灑灑寫了這麼多,其實就是很想念寶貝啦!

週末趕快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