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ly life

2008070222:40

 

 

 

 

雖然說我們平常不用帶小孩,但每天晚上還是莫名的累。

 

為什麼呢晚上時間都被排滿了啦!!最近都過著這樣的生活

 

星期一,早上才從彰化回台中,當然是下班才返家,帶著小行李及一些有的沒的騎著小50回住所。

 

(我們的房車是停在公司的,上下班都騎小50,兩個人騎真的是委屈它了,為了省錢啊!!)

 

回到家後,洗個衣服整理一下家務,再來就要整理週末所拍的照片PO上網,這樣一個晚上就用完了。

 

 

 

 

星期二及星期三,涵爸參加公司國術社,要練功練到8點,回到家都超過8點半了,

 

這個課程要上一季,這個月好像是最後一個月了吧 不知道會不會繼續

 

 

 

 

星期四,涵爸要針灸,為期6星期的療程,從神岡騎到中國醫藥學院,再返回逢甲。

 

實在是很累人,光是坐摩托車都累。回到家就啥事也不想做,連看格子都沒力氣回應

 

 

 

 

星期五,如果是雙週,一下班就上高速公路啦!!歸心似箭喔

 

如果是單週,這就是唯一可以安排的晚上了,去慢跑,散步或逛街或.....

 

爲什麼公司要隔週休啦!!週週休2日是會怎樣喔

 

 

 

 

怎麼我的生活看起來有點悲慘阿 這星期更是忙到不行,都覺得自己快生病了。

 

大陸同事(阿六仔)寄了一堆東西要我拿至客戶台中辦公室作確認,

 

我一個弱女子這幾天都扛著兩大袋的東西出門,耗上近半天的時間在客戶那兒,

 

等我忙完再返回公司時,又一堆事沒做完,ㄏㄡ.......

 

唉!!唸歸唸,工作還是得做啦!!在這裡抒發一下嘿。

 

希望這樣的生活趕快結束,我要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