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6花蓮,bye~

2011120815:42

 

 

3天2夜的旅行要畫上句點了,好捨不得喔! 東台灣實在是太美啦! 美的讓人流連忘返。

 

過了這座橋,我們就要踏上蘇花公路了。天還是這麼藍、山還是這麼綠。

 

 

蘇花公路旁的海景,讓人心曠神怡。(忍不住搖下車窗按快門)

 

 

回程途中會經過清水斷崖,這下可以好好欣賞一下風景了

 

 

我都沒有認真看說明ㄟ,暈~   還好有電腦可以問

 

 

非常不協調的全家福,把拔像路人甲

 

 

好舒服喔! 現在看照片還是好愛這景色!!

 

 

旅遊就是這樣,有"字"就要拍照一下

 

 

 

可惜臉黑掉了

 

 

不配合的小孩

 

 

離開清水斷崖,趕路去~

 

準備到宜蘭吃中餐,結果一下交流道,把拔看到"冬山河清水公園2km",

 

他說:我沒去過ㄟ,來去看看好了...

 

殊不知,沒有童玩節的冬山河好空虛喔!  明明是星期日,卻人煙稀少。

 

 

 

只有小貓兩三隻...

 

 

而且好熱喔

 

 

呈呈的身軀顯的很渺小。

 

 

不過倒是很適合小孩奔跑!!

 

 

累了就到樹蔭下休息...

 

 

偶而曬一下太陽是不錯的,看涵涵是不是曬的很舒服呢!!

 

 

沒想到這階梯讓小孩上上下下的奔跑。

 

 

我喜歡這張背影,有相互扶持的fu。

 

 

呈呈不斷的爬上、跳下。

 

 

乖乖配合馬麻拍照的小孩最可愛了

 

 

呈的表情很逗ㄟ.

 

 

後來因為涵涵走太快,呈呈就哭哭了,一直說姊姊沒等我,我只好把涵涵叫回來牽弟弟。

 

 

姊姊來牽就不哭了,但是怎麼不太情願的樣子呢

 

 

天氣太好,不過我們曬太陽曬太久了,涵涵邊走邊唉,一直說不想走、走不動

 

 

呈呈是直接說要抱抱了。

 

 

呈呈已經在瞪人了,熱到汗流夾背。

 

 

我家少爺很不悅,太陽曬的他臉都紅了。

 

 

終於...看到搖椅,可以坐下來休息一下  奇怪,每次要來個全家福怎麼這麼難ㄚ

 

 

不過總是有4個人都入鏡啦  安慰自己一下。  拍很多張小朋友都超不耐煩ㄋㄟ...

 

 

離開冬山河,我們的行程就結束了。東台灣,我們下次見囉!!

 

把拔想報名明年台東的路跑活動,到時又有機會去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