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28走走觀音山

2011030810:12

 

 

觀音山坐落於高雄市大社區,小時候我們常常去,已經N年沒去了,

 

趁著假期末,全家人上山走走,最棒的是~我不用顧小孩   茶水給把拔背

 

 

小朋友自己會去黏著外公外婆,我只要負責拍照就好

 

 

從山上俯瞰大社市區,這裡可以看到高鐵駛過。

 

 

休息一下。

 

 

這小子走一下就要抱抱了。

 

 

把拔抱著呈一路領先,呈坐下來等外公婆及涵涵。

 

 

走到第一個休息區,呈呈豪邁的休息。

 

 

這休息區有一些可以健身的設施。

 

 

看我雙腳騰空,哈~露出小肚肚

 

 

從小被外公婆帶大的寶貝,回去都不太找媽咪,我也讓自己放假一下。

 

 

路上遇到客家人,外公跟他們寒喧一下,客家人總會好奇的問對方是哪裡人

 

 

愛喝運動飲料的涵涵。

 

 

小臉被媽咪抓住,還知道要把臉鼓起給媽咪拍照

 

 

呈呈好久沒黏著阿嬤了,這次要回來還大哭。

 

 

觀音山的步道走幾來很涼爽,樹木很多,不會一直曬到太陽,

 

途中還有繩索製成的拉環,可以練身體,涵很勇敢的嘗試一下

 

 

帶著小孩走走停停,約一個多小時才走完,山下攤販小吃林立,買個蔥抓餅填肚子。

 

 

老爸說因為是星期一,不然攤販會更多更熱鬧,我沒拍沿路的攤販 

 

不過我覺得出來擺攤的已經不少了,我們買了地瓜和紅蘿蔔回家。

 

 

 

還巧遇可愛的小豬仔。

 

 

這個呢? 是促使在山上繼續前進的動力,阿公說有乖乖走下山就能玩

 

 

瞧他們倆玩的多認真。

 

 

呈玩的眉開眼笑的,涵涵使命的丟,用力的打,沒一會功夫就打完了。

 

 

最後一人選一個玩具,開心回家,這果真是騙小孩錢的,花$100換2樣廉價玩具,

 

我猜想:不管打幾分都是一樣吧   還好我們並不常讓他們玩這個。

 

 

我很喜歡走這種小山,不會太累,有流汗又達運動目的,

 

我們在台中時,偶而也會去大坑山上走走,回程吃吃喝喝,

 

小孩開心,我們也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