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漫步屏科大

2009050523:42

 

屏科大離我們家不遠,卻沒有帶寶貝去那裡走走捏!  (我們家好像都走大自然路線)

 

也因為不知道要帶寶貝去哪裡拍照,就剛好促成了屏科大半日遊啦

 

因為學校有管制車輛,我們只能停好車步行進去,結果車子剛停好沒多久就飄起雨來了

 

 

把拔撐起傘幫呈呈遮雨,呈一開始不肯配合拍照,一直給我吐舌頭。

 

 

不看媽咪的鏡頭   (好清秀的呈喔)

 

 

 

涵涵巴著我的花花傘不放,媽咪我只能淋雨  連要跟他一起撐也不行,傘是偶的捏

 

 

 

索性雨不是很大,呈也不肯安份的被抱著,就讓2個寶貝自己活動啦!

 

 

涵涵到底想對弟弟說什麼呢

 

 

好美的綠蔭,很多人在此散步喔! 屏科大真的很大,到處都綠油油的。

 

 

~楓樹的嫩葉~

 

 

以下2張是涵涵拍的喔! 涵一看到相簿裡的照片馬上認出來說這是我拍的


 

 

涵涵在地上撿到像是松果的東西。

 

 

招牌的裝可愛動作

 

 

 

呈依然對地上的樹葉ㄚ,草ㄚ感到好奇  還抓了一把草挖嘴裡塞,嚇到我了

 

 

途中經過荔枝園,不過都綠不拉嘰的,還要好久才能吃啦!!

 

 

涵涵也想跑來摘...

 

 

媽咪,我可以摘一顆嗎

 

 

不能摘,拍張照總可以吧

 

 

現在只要拍照涵涵就會自動做出這個可愛的動作

 

 

呈呈好愛走路,一放他下來走就不肯抱抱了,有時也不給人牽牽

 

 

能自己走真是開心到不行呢!

 

 

走到連襯衫都脫掉了,這張呈看起來圓滾滾的捏

 

 

校區實在太大了,旁邊又是牧場,走了好大一段路都沒看到上課的大樓捏!

 

後來雨越下越大,我們就折返了,決定下次再來走走。

 

現在只要跟涵涵說要去屏科大玩,她就會問說:會有動物跑出來嗎

 

奇怪,明明去的時候又沒看見任何動物阿,是有經過牧場,可是半隻牛也沒看到

 

下次想騎腳踏車進去,用走的實在太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