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大阪遊DAY2 金閣寺、二條城、神戶愛之船

2010092211:29

 

 

~9/11下午~

 

中午用餐後來到金閣寺,又叫鹿苑寺,也是個世界遺產。

 

歷史典故呢就自己查一下吧  導遊講的很認真,但是我記的很模糊

 

購票就拿一張御守護,保平安。

 

 

這是金閣寺的門口。

 

 

一下車,我就看到這個,日本的販賣機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連Haagen-Daze都有。

 

 

這個金閣寺真的是鍍金的喔!!

 

 

 

很喜歡這張照,倒影都拍進去了。

 

 

這是賣店,賣各式各樣的御守,它是禁止拍照的

 

可惜它沒賣 乖乖御守,不然我一定買回來

 

 

忘記這是什麼了啦!!

 

 

這是出口,寺內不大,一下就參觀完了。

 

 

離開金閣寺,前往德川家康的家~元離宮二條城。

 

 

門口的石碑及說明看板。

 

 

 

從這個門進去就可以看到德川家的別墅啦!

 

 

 

德川家的門口,團體要從另一邊進去,裡面禁止拍照,要脫鞋參觀。

 

 

參觀完,還有一些時間,就逛一下庭園,有些團員沒走庭園,休息等車。

 

 

 

這是護城河,整個二條城地域廣大,要走完真的要花一點時間,

 

我只繞著別墅外圍走一圈,走到最後是用跑的,遲到就不好了。

 

 

 

離開二條城,時間還滿早的,我們到神戶港KOBE旁的摩賽克廣場逛街。

 

因為晚上要在這裡搭船,並在船上享用晚餐。

 

 

導遊給的時間很充裕,我和把拔又不愛買東西,就悠閒的逛囉! 把拔很愛日本販賣機 

 

 

我們倆在橋上吹風,把拔還看到有人在練足球,精湛球藝讓把拔想錄影下來呢!

 

 

港邊的景色,紅色的高塔是神戶塔。

 

 

 

 

橋上記載了在港口出入的船隻資料。

 

 

來了也是要走走看看,我們進廣場囉!! 逛街的人真不少。

 

 

Snoopy專賣店。

 

 

可愛的梅酒裝瓶

 

 

購物廣場的盡頭有摩天輪ㄟ。



 

 

購物廣場和和旁邊的版急百貨有一天橋相連。



 

 

當然,我們也進去版急百貨逛了一下。

 

 

 

從版急離開也差不多要集合了,回到橋上拍一下黃昏的景色。

 

 

這個飯店造型很特別吧!! 酷~

 

 

然後我們步行至乘船處購票登船,這時天色已暗,沿途拍下摩賽克廣場及摩天輪。

 

 

 

近拍神戶塔。

 

 

 

要搭船囉!! 肚子也餓了。

 

 

這船有3層,船內一景。

 

 

用餐區,我們晚餐是自助餐,不過種類不多,只好吃2塊牛排,多吃水果。

 

 

吧台區!!

 

 

要稱讚一下這個小番茄啦!! 超級好吃的,粉甜喔!

 

我夾到盤子見底時,服務生又補上一大盤,還示意我"豆ZO"(請),

 

我ㄧ邊夾還開心的跟他說"ㄡ伊希蕾絲",她也開心跟我講一堆,But我聽不懂了啦!!

 

 

晚餐過後我們到船頂吹風欣賞神戶港的夜景,直到9點多才下船。

 

晚上我們下榻神戶PORTOPIA,好大的一家飯店喔!!

 

這是LOBBY,好氣派。

 

 

 

這是我們房間,床是KING SIZE的,還有抱枕ㄟ。

 

 

很大吧!!

 

 

梳妝/洗手檯和浴室是分開的。

 

 

還有很SWEET的提供化粧棉和髮圈,For Lady。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