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9.1 呈呈小一開學日

2014090109:59


天ㄚ! 我的小寶貝呈呈讀小一了ㄟ,時光飛逝阿!

媽咪帶著進教室,很快的找到座位坐下來...



有點好奇、有點徬徨,還有一點緊張!



穿上制服看起來就像小學生了ㄟ



待全班到齊,老師說了幾句話,就要帶隊到禮堂進行小一新生始業式。



照號碼排隊,呈呈好小一隻ㄚ!  後面那個小男生一直碰呈的身體,讓呈很不高興哩!

前面的同學,你也站的太直了吧! 哈哈~



女生一出來排隊,呈呈顯的又更小一個了




典禮中還有贈書喔! 每個小朋友都得到一本繪本喔!



一年三班全體同學和校長、老師合照。  呈呈兄一直都很淡定啊!



小朋友後來被老師帶回教室,家長留下進行親職講座,

講座結束再回教室看小孩用餐,用餐完畢就可以把小孩領回家了。


等便當ing...



呈呈竟然左手拿筷子、右手拿湯匙



呈呈吃的好慢...



因為呈吃太慢,其他同學吃不完都去倒飯、洗餐具了,我迫不得已進教室看看,

問呈是不是吃不完,他點點頭,請他拿著餐盒去跟老師說要倒飯,

呈請我跟他去,我希望他能自己學著跟老師說,結果小子看起來好像快哭了...

好吧!只好幫幫他



第一天上學,下午就上學校的籃足球課,第一次獨自參加才藝課程,

呈一直叫我陪他,教練帶著小朋友熱身完,就請小朋友運球繞操場一圈,

我看呈好像運球運到快哭了,有點心疼,但還是要讓呈自己去學習!



在呈運球時,我就溜走了,去呈教室老師聊聊,

老師有提到早上小朋友和家長分開後,呈就出現了分離焦慮,

不安的心情都寫在臉上,被老師看出來了,

我把呈的個性稍微跟老師談了一下,初期請老師多幫幫呈,

老師很有耐心愛心,也說會跟呈聊一聊,多多鼓勵他

呈呈,你加油喔! 會越來越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