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8.15-16 慈濟暑期營(1)

2015081523:12


今年暑假幫2個寶貝都報名了慈濟的夏令營,涵涵是第2年參加,很興奮呢!

出門前叫2隻抱抱一下給我拍照,竟然有配合耶! 哈哈~很難得!!






還挺開心的,真不錯^^



姊姊長大了,自己去報到,我帶著呈報到領衣服、換衣服,

孩子們穿上菩提新芽的衣服真好看^^



這是活動場地的舞台布置~



涵涵很開心今年有好朋友小妍一起參加。



這2個上學時天天黏在一起呢^^



活動的開始先做自我介紹,畫下自己的手掌,

分別在5個指頭寫下姓名、生日、最喜歡的人、最愛的食物及興趣。









大家都很認真在寫喔!!



呈呈也寫得好認真~






然後我發現很多小朋友最喜歡的人都寫馬麻^^ 呈最喜歡吃的是高麗菜??有驚訝到!!



看完孩子們寫完自我介紹後我就閃啦!! 放學再來接孩子囉!!



~放學後~


活動準備了一些卡通人物看板,涵就說要當白雪公主^^






小隊得分海報,涵很認真地數貼紙數量!






低年級的貼紙數少一點也是情有可原啦!!



呈呈,你一定要那個臉嗎><"



慈濟師姐主動說要幫我們拍,but她都沒有對焦><" 所以清晰度...還是謝謝啦!!









就這樣開心的結束活動的第一天~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