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7月生活雜記

2013073117:31

 

 

 

7月份剛放暑假,涵涵就參加了一場說故事比賽,學期結束前老師就有讓他們練習,

 

說的還不錯的,老師就鼓勵參加,涵班上有5位同學參加呢!

 

說真的,一進到會場連我都會緊張,看著涵涵順順利利的將故事說完,

 

真有說不出的感動,雖沒得名,但我真的覺得涵涵好棒喔!

 



 

 


假期很長,小孩在家總得要變些花樣才行,於是我就學著烤布丁,

 

沒想到超受歡迎的,初次嘗試,竟然還挺成功的

 

 

7.12蘇力颱風來襲,把拔一下班我們就趕回彰化婆家,

 

7.13星期六一整天狂風暴雨,好久沒遇到這樣強大的風雨了,

 

直到下午雨停了,我們才有走出家門呢!

 

家裡隔壁就是這般景象,小孩一看到積水,忍不住衝向前去玩。

 

 

我則是趕快拿相機  巷子口的路已經很旁邊的田合而為一了。

 

 

小孩更high了,我只能提醒他們不要掉到田裡啦

 

 

這應該叫做水鄉澤國吧  本來都是稻田ㄋㄟ!

 

 

帶著一顆小皮球就玩得不亦樂乎。

 

 

盡量玩,褲子濕了也沒關係!

 

 

 

呈呈竟想拿拖鞋撈水

 

 

 

看得出來很high吧! 這可不是常有的經驗阿!

 

 

這應該是颱風天的意外體驗,在家悶一天了,大解放!

 



走出巷子口,繼續探險去!





看得出一旁稻田裡的水"波濤洶湧"嗎?

 

 

此時衣服都濕了,還意猶未竟呢!

 

 

已經把這裡當戲水池來玩了。

 

 

為了避免感冒,還是把小孩拎回去換衣服了,

 

相信他們會留下難忘的回憶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