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場上的寶貝

2010110516:15

 

 

足球邀請賽的閉幕戰,把拔必須出席,我們又全家出動啦!! 

 

 

這是剛剪完頭髮不久的涵涵,小小修了一下,現在不會亂翹囉

 

剪頭髮的大姐說她作夢還夢到涵的頭髮,一直煩惱該怎麼幫她剪才好看

 

 

瀏海剪短了,有請大姐剪到眉毛上,以免遮到眼睛。

 

 

把拔借了一顆3號球給寶貝玩,這個大小就適合他們玩了。

 

 

呈阿! 你是在做伸展操嗎

 

 

下次弄一套足球裝來穿穿,應該會粉可愛

 

 

比賽中,只准他們在邊邊的草地上活動。

 

 

竟然很乖的坐著讓我拍照。

 

 

呈呈發現飛機飛過...

 

 

 

 

來幾張涵的特寫,跟草地快融為一體了。

 

 

涵知道媽咪在拍他喲!!

 

 

轉過頭來看媽咪拍好了沒

 

 

媽咪還叫涵轉過來拍正面照  好自然喔!!  又更不像中班生了

 

 

 

拍完涵涵,當然要拍呈呈囉! 呈仔,你的表情是說:終於要拍我了嗎

 

 

小鬼靈精一個。

 

 

為什麼要把腳開成這樣

 

 

大笑的呈呈真的好陽光喔!!

 

 

頭頂在地上很累ㄟ,真不知道我當時是怎麼拍的

 

 

 

我和把拔愛運動,雖然我現在很少運動  所以我們也希望寶貝們愛運動,

 

如果能培養成興趣那是最棒不過的了

 

 

~~插撥一下呈呈的童言童語~~

 

昨天晚上呈製造了很大的聲響又打涵涵,我就跟呈說我生氣了暫時不理他,

 

呈回到房間不知道在玩什麼,後來聽到把拔問呈:你怎麼了

 

呈呈答:我一個人孤孤單單,沒有馬麻理我

 

我在浴室聽到真是笑S了,把拔也覺得好笑,未滿3歲就會講這樣的話

 

 

今天早上幫呈呈刷完牙後,我請他先到外面去玩,

 

然後看他坐在腳踏墊上,我問:你在做什麼

 

呈呈答:我在發呆丫

 

好吧! 發呆也算是玩的項目之ㄧ吧!!

 

 

~~涵涵的進步~~

 

涵涵這一兩個星期,也進步很多,早上起床不會亂生氣,

 

馬麻講的話也耐心聽,會謝謝幫他做的事,做錯事也會道歉ㄋㄟ,

 

而且越看涵涵越可愛  就是要這樣乖嘛

 

現在只希望他們姊弟倆不要吵架打架啦!

 

雖然家有小孩都會這樣,但天天吵馬麻不喜歡ㄋㄟ

 

呈很弱ㄟ,只要涵一句:我不跟你玩了,

 

呈就能生氣大哭,真的好愛哭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