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了講了!!

2009071511:13

 

 

昨天晚上真是讓我快樂的要飛上天了! 因為呈呈會跟媽咪講電話囉!

 

為什麼這嘛一件小事會讓我高興到不行呢?

 

自從涵涵出生後,我開始上班的每一天,都會打電話回家,

 

幾乎沒有一天中斷,從涵會講電話開始,家中90%的電話都是涵跑來接的(金愛講),

 

算是我們家的總機小公主吧

 

可是呈呢? 都不會想來接電話捏

 

有時候姊姊也會拿給呈講,可是呈都不出聲,涵還會說:馬麻,弟弟不要講...

 

阿公/阿嬤也會把話筒放到呈耳朵旁聽我講話,但還是聽不到呈的回應,頂多叫馬麻或說掰掰。

 

將將將將...昨天我跟呈說的話呈都有回答捏

 

有沒有吃飽飽?   "飽飽"

 

今天開不開心?   "開心"

 

有沒有想馬麻?   "想馬麻"

 

馬麻回家帶你去盪鞦韆好不好?   "好,盪鞦韆"

 

還自己說要聽How are you 的歌呢!

 

 

呈呈其實已經會講很多話了,看到的東西幾乎都能唸出來,

 

也能用語言來表達狀態,像是"下雨了","把拔來了","把拔累累"

 

"馬麻勒","姊姊不見了"......等等,上星期我還發現呈會半唱半亨完整首ABC捏

 

看著寶貝每天的進步,當媽的用興喜若狂來形容也不為過吧!

 

 

 

 

 

 

附上幾張7/10在南二高 東山休息站拍的照片跟大家分享喔

 

我們每次帶寶貝回彰化時,都會來這裡休息一下,買東西吃東西...

 

涵涵最愛mister donuts了,每次來都會買啦

 

 

 

請呈呈親媽咪一下,呈很配合的"波"一下捏

 

 

每個小朋友來到這裡很難不下去玩一下吧! 特別是這個炎熱的夏天...

 

 

~~準備踩水去囉~~

 

 

 

把拔怎麼把呈的褲管捲的如此不整齊捏

 

 

 

涵涵玩的很開心呢  玩到不想離開

 

 

 

要把小朋友從這裡帶走總是要奮戰一會兒,就會看到像涵涵這樣的表情,好不情願喔

 

 

最後呈呈來搞笑一下做ending   把拔的timing抓的還真好捏

 

我說呈呈阿!身體扭成這樣已經很誇張了,你的小嘴怎麼會歪成這樣捏

 

難道...是看到正妹嗎